Yisan伞

可是画画真的很开心!

TO:邑伞 太太 魔道全员现pa/前世今生 的长/杂评

天哪 这位女士看得也太仔细了叭 好多画上的小细节都被捕捉到了!好开心好开心!感觉有你我的小条漫就更完整了!怎么还嗅到一点点小尾气呢?(  ˃᷄˶˶̫˶˂᷅  )

阿玉真是我的宝藏呀,每次想到自己的产出会被很认真很用心地看,就觉得好有动力 ୧(﹒︠ᴗ﹒︡)୨ 爱你~ 能一起嗑cp真好~

🌈温润如玉🌌:

魔道全员现pa/前世今生 ←原条漫指路!




我要开始BB了!@邑伞 




这个让我又爱又“恨”的画手太太! 


 


半夜发条漫的行为真是让人十分“愤慨”!! 


 


我的沙发🛋️床🛏凳子…全没了!!! 


 


你这是要我睡🛁浴缸里么!!!! 


 


哼ヽ(#`Д´)ノ! 


 


虽然愤慨,但是看了条漫后,还是太惊讶了! 


 


先从条漫内容说起叭! 


 


看到羡羡辍学,忘机离开检察院,突然觉得这俩真不愧是夫夫,就像前世多年后机儿对媳妇儿说的“一条道走到黑的感觉其实真的不坏。” 


 


不一般的天才学校是教不了的,而墨守成规的束缚也捆不住忘机冷漠外表下那颗炙热的赤子之心… 


 


果然是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机儿只有和羡羡一起才会活出真实的自己。 


 


羡羡这个翘毛啊!恨不得用个夹板给他拉直了,但是转念一想,算了,人都是弯的,头发直不直已经不重要了!!!(ÒωÓױ) 


 


脑洞:律师叽日常帮助青年创业的小企业做免费法律咨询,以此鼓励年轻人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拼劲!不被周围同化,努力活出自己~ 


 


黑客羡呢,有时候会兼职那些小公司网管,帮忙后辈编程什么的,然后遇到那些死傲娇看不起小公司的创业,他就会深夜潜伏进那些大公司的内部系统,然后整合一份偷漏shui shou的名单,直接发送给税务局!哈哈哈哈! 


 


对了,实名想要羡羡他脚下的拖鞋,伞太请po我个链接🔗,谢谢! 


 


 


接下来就是曦瑶!(❁´3`❁) 


 


我真的其实不想评论了,我绝美的瑶瑶,这天下最美好的词汇用来描述你都觉得差了点意思! 


 


哈哈哈哈,其实伞太这个设定给我的感觉就是,双壁,妯娌,就是情侣学霸组合。 


 


很会处理人际关系的教授涣唯独面对自己的感情时比较当局者迷。 


 


一见钟情这个杰克苏梗怎么嚼都不会觉得腻! 


 


蓝教授你承认吧,其实你就是馋瑶妹的身子!!!还馋他的好手艺!!!会整理!!! 


 


自理能力≈0 


 


实在是人间真实,夫夫不能吵架,不然生活就会乱套。 


 


最痛心的应该就是瑶妹瞒了他自己另一重身份! 


 


但是即便如此还是只愿做你专属的法律顾问。 


 


用自己的业务能力为你的事业扫清前面的障碍。 


 


 


看到瑶妹简介里没有上过学,但学习力惊人,突然感慨,这可能就是天才和我这种平凡人的区别吧! 


 


违/法边缘,那就是灰色地带,看来我们瑶妹也是把法律啃的很透彻啊!不愧是蓝漂亮的媳妇儿,这夫夫俩要是“斗法”,突然觉得,蓝漂亮不一定会赢阿瑶哎,哈哈哈! 


 


感觉瑶妹捐钱做慈善肯定会分成两类,一类是面上,以公司形象来做,还有一类,应该会是私下捐给儿童福利院,给那些没有父母的孩子带去一点微薄的心意。 


 


背上的刺青是怎么肥四?难道是和蓝漂亮有关?我一直幻想着蓝漂亮的胸口有一朵金星雪浪的纹身,和他法学主任的形象截然不同,哈哈哈,要不要考虑来个情侣纹身? 


 


烟瘾很大!!!想到了之前阿瑶靠在大奔边上抽烟的神仙姿态!啊啊啊啊!我可以!我很可啊!! 


 


哎,应酬总是少不了喝酒抽烟,国人的酒桌文化真的坑人,我突然好心疼,阿瑶为了一步步爬上去的时候,很多次一定都喝吐了,哎…但是他还依旧吐完了继续喝… 


 


心痛到窒息,( ´・ω・)ノ(._.`)好想揉揉这个瑶,心脏不好,有旧疾,好大一把刀… 


 


脑洞:虽然阿瑶现在已经是大佬了,但还是需要经常应酬,答应蓝漂亮尽量少喝,但是每次回来还是一股浓浓的酒味,蓝漂亮又生气又心疼! 


 


温情的嘱咐瑶妹记得,但是却没法完全照做,于是每次醉醺醺的回来,蓝漂亮都要给瑶妹洗澡,瑶妹虽然醉但是意识还在线! 


 


于是在酒精的作祟下,就变的特别主动,一顿操作软如小白兔,以此来哄自己爱人,试图逃避“惩罚”! 


 


蓝漂亮这里呢?每次心里告诫自己,不要被瑶妹美色迷惑从而忘了要好好念叨他的初衷,最后却都只能化作在床上奋力“教育”这个虚心接受,屡教不改的“关门弟子”! 


 


p.s瑶妹的披风不错,伞太,请记得po链接🔗




再来是我们的景仪,好孩子,能长成这样优秀真的实属不易,生存能力的激发一定会因为生活环境“太过艰苦”,从而只能万事靠自己!


景仪,考虑做律师嘛?我觉得你这舌灿莲花的功夫可能也只有瑶妹能制服你,别人完全不是你的对手!


喜欢蹦迪这里,(伞太是不是又夹带私货了?!是不是你喜欢蹦迪(•̀ω•́)✧)小苹果的周边!!!你给我交出来!!我我我!我也要!!


今天的仙子真的让我想到一句话:我们都是最棒(胖)的仙女!


仙子,赶紧减肥,否则就要跟你边上的江总一样了,你想和江总对愁眠吗?🙄


再来是,航运巨鳄!江老板!


最近经常性能在温氏诊所看到他的身影,(•̀ω•́)✧江总这是情商突然开窍了?!


你说,是不是有喜欢的“狗”了!


在海上待久了,上了陆地会迷路这个梗太好笑了哈哈哈哈,然后有一天江澄发现,自己可以一个人从家里开车到温家的诊所,导航都不用开!


这是为什么呢???


然后,又过了一阵,原本爱和姐夫吵架的火爆脾气也渐渐变了,这又是为什么呢!!!


因为!江澄,宇宙第一直男!他恋爱了!!!哈哈哈哈!!!


这就犹如久旱逢甘露!


远处的江厌离突然就热泪盈眶了,亲弟弟的晚年终于不会成为空巢老人了!!!


终于轮到我们的“最强关系户!”金大小姐登场了!


菜农玉:“那个你家的莲藕排骨汤以后考虑下再加点别的料吗?”


菜农玉:“比如这个(一把将思追推上去)看看这个萝卜头多么的鲜嫩多汁,一看即知可口无比,能吃能用,关键他还能给你补课,抄作业,考试时候,嗯哼,你懂的!”


菜农玉:“什么?作弊?怎么可能!我们思追会给你把重点都圈出来,然后天天拉着你补课,考好了陪你一起打游戏,考砸了陪你一起熬夜刷题!”


菜农玉:“怎么样?这个萝卜不错吧!只要9块9!绝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再不入手我就卖给别人了!”


只见金大小姐打了个响指,一边金家的保镖递上了一个lv的手提箱!打开后满满一箱子金条,大小姐瞥了眼笑眯眯的萝卜追,再看了看菜农玉不屑的道:“这萝卜你怎么种的,怎么那么瘦,是不是一直没给施肥!你这个渣菜农!”


菜农玉: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卧━=͟͟͞͞(Ŏ◊Ŏ ‧̣̥̇)━擦!!!!


终于到我们可爱的小天使了!!👼🏻


阑尾切除手术的伤口缝歪了!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伞太这是想能把我笑死!


我的小天使👼🏻,你怎么能发生这种“医疗事故”!


是不是某位巨鳄缠着你不让好好休息?!


一定是他的锅!!!


单身那么多年,一朝食髓知味就没了度!哼!


否则这种事怎么也不会发生在我们小天使的身上!


多面手小天使我的“鬼将军”杀毒软件不会用,能请您远程控制下么?


或者!能不能上门指导下!(˘͈ᵕ ˘͈❀)出场费!你开!




情姐好,给姐递茶!🍵


姐!您简直就是天上下凡造福人类的神女,您还收徒嘛?


我可以领取一个号码牌排队么?


女神,您诊所现在缺打扫的嘛?


让我干什么都行!


(心里忍不住bb:伞太这张情姐我竟然品出了你自画像的感jio!现实的伞太高冷,御姐范儿,飒…但是人美心善!业务虽然已经很熟仍然在不断精益求精…)


‼(˚ଳ˚ ۶)۶你自己有品出来这味儿咩?


轩离夫妇!


其实我对姐夫的感情一直很复杂,但是可以从一些细微之处感受到他对阿瑶还是接受了,认可了,所以,我心里还是接受他和师姐在一起的!


当然,也可能是之后他开窍了,懂事了,如果,曾今的姐夫是一个骄傲的花孔雀,是金贵的凤凰,那后来的他就是金家唯一的一丝良善!因为这份良善,所以收获了美好的爱情,可爱的儿子!


收获了这世上最好的师姐!


看到师姐二胎了,这个设定好幸福,好圆满,是男孩还是女孩呀!我希望是个女孩!这样师姐就能凑成一个好字!


教双壁做饭这事真是苦了师姐了,我甚至能想到师姐家厨房的一半已经黑漆漆了,这就是出自我们法学主任的的神之双手!


然后,每次厨房里传来令人心惊胆寒的响声金子轩的心就揪起来了,忍无可忍之下给阿瑶挂了电话☎


赶紧把人领回去,庖厨这个角色蓝主任此生是无缘了,为了爱妻的生命安全着想,姐夫勒令阿瑶亲自教自家爱人做饭,这道对蓝曦臣来说的“世界难题”!终于还是需要一名私教亲自出马教导!


哼哼哼!


轮到聂氏双“熊/雄”了!!!


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最后一个直男!那一定是就是聂Sir!(插句题外话,同样都是弟控我还是更喜欢水师!师无渡!风师娘娘的哥哥!我们水哥又霸气对风师又好!)


小女子给聂sir一句好心的提醒:教育孩子方法很重要!过度严厉只会把孩子往歪路上逼!建议您改变下教学方式!(略略略(-᷅_-᷄))


聂导你好!


聂导再见!


这里建议您努力为国争光,早日捧个小金人回去给你哥,让他也明白下,为国报效不是只有当警察这一条路!就这样!over!


啊啊啊啊终于看到我们可爱的小星星⭐了!头发上的叶子好评!打理花店总归会有叶子在头上,真实!金星雪浪里插棒棒糖好可爱!这是用来“贿赂”阿瑶的嘛!感觉阿瑶会省下来留给成美!


眼镜好评!!!我们星星终于不戴白布条了!他的眼睛颜色也是蓝色的!和双壁一样!!嘤嘤嘤!!好好看!!你的眼里有万千星辰!!


花店的一角用来卖糖🍬这个设定就好甜!不过!这糖是不是多半被成美给吃了!!!哈哈哈哈?


仔细看了下宋岚的衣服,一开始觉得怎么破破的!后来想了下,可能是被宠物挠了?!


一身宠物的毛简直太可爱了!真的就是这样!尤其到了脱毛的季节,每个开宠物店的老板都是天使!!!


所以,小星星的花店不但有花,有糖,还有可爱的小动物!你们考虑建一个猫咖不?这样生意一定不错!哈哈哈哈!而且操作起来也简单,反正店铺挨着店铺,中间的墙拆了就行了!


篮球🏀的丧尸三人组简直笑爆!


真的太贴切!聂大!中锋!温宁!后卫!宋岚前锋!!哈哈哈哈,就突然想到“丧尸出征,寸草不生!”令人胆寒啊!哈哈哈!


啊啊啊啊,我们的阿箐好可爱啊!羊角辫上还绑了绿色的发绳小球!阿箐你是啦啦队队长嘛!!


请带上我!姐姐我也要加入!等姐姐我画上美美的妆!穿上超短小裙裙!拿着闪亮亮的穗穗!跟你站在一起呐喊!!!加油 (ง •̀o•́)ง (ง •̀o•́)ง


对了!漏了一个门口站着的家伙!(•̀へ•́╮)薛成美!!!把你身后带血的击球棍交出来!!你怎么肥四!又出去打架了?!(后妈式一顿削!!!)(后妈式咆哮×10000玉:你打架时候想过星星⭐吗?万一受伤🤕怎么办?!你受伤自己觉得习惯了!我们星星⭐都要急死了你知道吗!(暴栗×100(#`皿´))


小星星⭐过来安抚暴躁玉!


瞬间,怒气值:0(๑•́₃•̀๑)(开启🔛老母亲叨叨×1000)玉:星星⭐,你就是太温柔,善良,体贴他了,这样的性格跟聂sir综合下就好了!!薛洋这崽子你就得揍!哼(▼へ▼メ)


一路而下终于看到了愫妹子!乍一看就觉得是个妥妥的小粉丝啊!!!还有瑶妹的抱枕!这操作蓝主任会不会吃醋!?


另外,这个抱枕我也想要,伞太!!!链接🔗!!!还有妹子的小裙子!一看就好华贵!(,,•́.•̀,,)想拥有!!


你看看伞太就知道把好东西给金家的崽儿,太偏爱了!肤色也都好白净!害,我酸了🍋!兄妹俩➕阿凌都有大眼睛长睫毛,暴风羡慕,嫉妒!


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


对了,愫妹子,原来你也是腐女啊!太好了,咋们扩个列吧!我也是,以后一起交流!哈哈哈(❁ᴗ͈ˬᴗ͈)◞


玉:我跟你们说,今天我跟苏悯善是一条战线的!


你们这些日常就知道塞我们一嘴狗粮的坏人!


我们要代表银河系鄙视你们!谴责你们!


涉:没错,完全不考虑单身狗的感受!“虐待”我们!还不加工资!那个蓝主任每次看着我得眼神都让人毛骨悚然,我对老板明明完全没有意思!!


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然后每次来找老板还总不关门,像是特意留了一丝缝隙,我抬头就能看到他们俩搂搂抱抱!!!


你是不知道,在他身上我真切的领悟了什么叫“衣冠禽兽”!每次他来,老板总归会让我送件衬衫进去,等我再见老板的时候,之前穿的那件衬衫就报废了。


玉:!!!!!!!(拍了拍苏涉的肩膀理解的点头)我知道苏特助你的艰辛,一线磕狗粮,总是不容易的,但是下次遇到这种事请叫上我!


可以看到金总的肉体!!如此美事!!怎么能不带上我?!


涉:你想太多了,最多就是能看到老板有别于平时的神态…就是…脸红…眼神飘忽,然后跟个八爪鱼一样的搂着蓝教授!(。•ﻌ•。)害,搞得我也好想谈恋爱,伞太,什么时候也给我送朵桃花呗🌸!


-end


后记bb


‼(•'╻'• ۶)۶天呐,一眨眼我又bb了那么多废话…


我的bb神功又上升了一个境界…(•͈˽•͈)


这是何等的卧槽(`皿´)!!!


伞太这个设定在年前的时候我们就私下聊过了,当时我还以为就是单纯的一幅画,没想到最后呈现出来的就像是一个长篇小说的大纲…


写完这篇唠叨我脑子里就想到下面这几个字👇🏻


云深别墅🏡的二三事~


真的非常期待后续,我个人就喜欢类似这种he的种田文 小段子 小日常 ,等待你的不定期投喂,掉落,不论是小甜饼🍬还是玻璃渣,刀🔪,或者是其他的一切…


是你画的就行,我都喜欢…


另外想对这里面所有的宝贝说一句:


前世已过,今生的你们都是完整的!


在伞太的妙笔生花之下,你们都能过得快乐!♪٩(´ω`)و♪幸福!


最后吹一下🌈“彩虹屁”!


虽然这个画手太太的真身是个“刀子精”,但好在她一直十分努力的在制作小甜饼🍬


必须给与鼓掌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还有,我想说:


你真的不是太太里的渣渣!( ´・ω・)ノ(._.`)


不论你是自谦,还是真的自己这样觉得,反正每次看到你说自己渣我心里莫名就…( ๑ˊ•̥▵•)੭₎₎


不说别人,至少在我眼里…


你是曦瑶cp的光…(=̴̶̷̤̄ ₃ =̴̶̷̤̄)♡


是让粉丝的继续热爱曦瑶的动力源泉…( ๑ˊ•̥▵•)੭₎₎


你用画描绘出了我们心中所想但又做不到的事!


曦瑶能有你真的很好!💙💛


我们能与太太相识,并且磕着同一对cp也真的觉得很荣幸…(ˊᵒ̴̶̷̤ꇴᵒ̴̶̷̤ˋ)꒰


如果可以,请您在空闲之余继续温暖我的心…❤️


也期待您能画出更多曦瑶的美好!👬


  


以上来自于一个爱说废话,特别能水的小粉丝献上的5000字伪/杂长评୧(﹒︠ᴗ﹒︡)୨希望看完后的你能别来捶我…哈哈哈哈哈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isan伞 | Powered by LOFTER